AIT推賀年影片 嗨唱《愛江山更愛美人》

再過幾天就是除夕,AIT美國在台協會,這幾年都會推出拜年影片,今年改編最夯金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處長酈英傑也high唱流行歌,讚美台灣,同時祝賀AIT和台灣關係法,同時邁入40週年。

更多新聞: AIT五月搬家!首證實2005年就有陸戰隊進駐

AIT官員唱著火星人布魯諾的招牌情歌,對台灣告白,讚美台灣,是那樣美好,美國在臺協會處長酈英傑,帶頭俏皮開金口,同仁們也放開懷。

搭上台灣選舉炒紅的熱門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改編成金豬報喜版,AIT同仁歡喜拜早年,更要慶祝AIT40周年。

酈英傑說:「我們也歡慶AIT40歲生日,和台灣關係法40周年,美台關係比以往更為緊密,我也期待下個40年,我們能攜手打造更多耀眼成就。」

右為酈英傑

40年來,美國依據臺灣關係法,堅定維持台海現狀,特別是近期,對岸促統動作頻頻,川普政府先後通過多項友台法案,也決心落實,提供我國必要的軍備,和防衛能量。用行動證明,台美始終在同一陣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德國駐台代表愛上台灣味 大喊要「推廣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