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公尺高球桿 甩鞭打法創金氏紀錄

一般人打高爾夫球,正常使用的球桿大約90公分,但在金氏世界紀錄的排行榜裡面,球桿長度可是顛覆想像,一開始有人使用超過3公尺的球桿,到最近居然有人已經用超過11公尺的球桿打球,這樣的球桿要怎麼打呢,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坐輪椅拖飛機 近百位殘疾人士寫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只是好好個高爾夫球,為什麼要踩高蹺,還拿這麼長的球桿來打呢?

另類的高球桿長度競賽,從西元2000年開始,到了後期也改變出手方式,把Tee座越放越遠,利用甩鞭子的動作,來正確擊球。

其實加長版的高球桿,使用起來有一定難度,可不是每一個人都能上手。而且在挑戰紀錄時,更是要把球打超過82英尺,大約是25公尺的距離,才能算是挑戰成功。

最新紀錄出現在2018年,Anthony Anderson利用火箭跟飛機才會使用到的頂級材料,打造組裝式的高爾夫球桿,長度長達1130公分,超過了11公尺。

有了破紀錄的球桿,更重要的是使用的人要打到小白球。而在第五次揮桿,終於成功擊球並且超越規定距離,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瞧瞧這位老兄有多麼興奮,現場還有樂隊加持,根本就像是中了樂透一樣開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女子高球高開賽拿下35名 曾雅妮賽後喜極而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