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墜入愛河」 高雄市觀光局長:鹹鹹的

迎接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高市觀光局將舉辦「墜入愛河」活動,號召25對情侶,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天跟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愛河首跳試水溫,跳完後,笑說水鹹鹹的,就像愛情滋味,日前怒轟「高市府不要再白癡下去」的精神科醫師林耕新只在臉書寫上,「保佑大家安全」。

更多新聞: 高雄打造愛情產業鏈 民眾情人節「墜入」愛河

穿著救生衣,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跳進愛河,緊接著台北市議員鍾小平,360度翻轉,噗通一聲,也跳進愛河。

潘恒旭說:「有喝到愛河的水嗎鹹鹹的,就像人生的滋味一樣酸甘甜,酸甘甜就像愛情的滋味一樣。」

高雄市府推墜入愛河拚觀光,迎接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觀光局舉辦「墜入愛河」活動,號召25對情侶,由男伴跳入愛河,對愛人宣告「我愛你」,活動前,觀光局長潘恒旭先帶著大家首跳試水溫,跳下去前先喊愛情宣言,也不忘虧了台北市議員鍾小平。

幽默對話,讓試跳愛河活動,氣氛相當熱絡,而日前曾經怒轟「高市府不要再白癡下去」的精神科醫師林耕新,在活動前,也在臉書寫上,「保佑大家安全!」,還有「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林耕新表示:「即便你在那邊觀光遊覽都要注意安全,更何況如果你真心想要有一些,比較危險的行為的話更要小心,所以我才會說你要促銷愛河,促銷觀光我們都非常同意,但是在過程當中還是要注意,要多思考。」

精神科醫師建議民眾不要私下為了示愛而跳愛河,太危險了,愛河通外海,如果隨便跳入河裡,一旦遇上潮汐,可能就會發生危險。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要事先報名再來跳,不然會讓我們消防隊員疲於奔命。」

(民視新聞林樹銘、曾依翔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愛河燈會「金銀河」晚間登場!「國瑜夜市」先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