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失事球星薩拉 前女友:黑幫介入

阿根廷足球新星薩拉,上個星期不幸飛機失事失蹤,至今仍未尋獲遺體,薩拉的母隊法甲南特隊今天在主場的比賽,賽前舉行了紀念儀式,不少球迷難過流下眼淚,薩拉的前名模女友則認為,有足球黑幫介入,事情不單純。

巨大阿根廷國旗太陽徽在觀眾席上緩緩展開,薩拉出意外之後,母隊法甲南特隊首度出賽,在主場迎戰聖艾蒂安隊,賽前特別舉行了紀念儀式,28歲的薩拉,上星期歡喜和隊友告別後,搭小飛機飛往英超卡迪夫城隊報到時,卻不幸人機失蹤。

不少球迷難過留下眼淚,當初是帶著祝福,歡送他去英超發展,沒想到竟然天人永隔,球迷手上舉著薩拉的照片,上面寫著,「感謝你,薩拉」。

身穿黃色球衣的南特隊進場後,總教練夏利荷錫以及隊長圖雷跟球員信心喊話,要大家化悲憤為力量,最後這場比賽的結果,雙方1:1平手。

薩拉的前女友貝蕾妮斯,是阿根廷名模,出事之後,在社群網站上寫著,「希望醒來之後,發現這一切都是騙人的,幫個忙,我不相信這是事故,也不要天氣不好就停止搜救」,她還直指陰謀論,說有足球黑幫製造事端,要求相關單位介入,至於意外調查小組則表示,目前只尋獲疑似飛機的座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