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專偷愛心零錢箱 心虛拿零錢砸警察

愛心零錢箱竟然變成宵小鎖定的對象!桃園有許多間早餐店、飲料店,都發生愛心零錢箱被偷的情況,警方鎖定一名47歲殷姓男子,前往他的住處巡邏,沒想到,員警還沒開口,這名男子就心虛轉頭逃跑,過程中,還拿一堆零錢往警察的身上砸,而這些錢全都是被他偷的民眾愛心捐款。

更多新聞: 警察也來唱饒舌?「犯罪預防」通通寫進歌裡

員警拔腿狂奔跑了100公尺,終於壓制這名男子。

男子被壓制後仍在掙扎,員警立刻拿出手銬將他上銬,並請民眾幫忙報警,請求支援。地上滿滿零錢通通都是男子偷來的。

桃園近來接連傳出早餐店、飲料店愛心捐款箱遭竊事件,警方調查後,發現47歲殷姓男子嫌疑重大,前往其住處巡邏,結果還真碰巧遇見這名犯嫌,男子看到警察轉身就跑,甚至往後朝員警丟出大把零錢,想阻止追緝行動,跑著跑著,還被路旁機車絆倒,警方見機不可失,立刻將其壓制。

桃園市大樹所長郭懋樺表示,「該名男子發現警方之後拔腿狂奔,經追逐100公尺之後將其逮捕壓制,現場取獲竊取所得的零錢約5000。」

這名竊賊相當狡猾,先偷贓車、四處行竊,藉此混淆警方辦案,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早就被盯上,這次人贓俱獲,想賴也賴不掉。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專偷愛心零錢箱 店家手繪歹徒畫像PO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