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樂園推 「怒吼青春」 坐自由落體喊出夢想

您有看過日本知名綜藝節目《未成年的主張》嗎?在學校屋頂上,大聲對所有人喊出內心話,讓人感到害羞又刺激!在新竹遊樂區裡,現在也有類似的活動,坐上17層樓高的遊樂器材,在高空中大聲說出真心話,可以表白還可以紓壓,甚至有女學生興奮地說:要許願趕快交到男朋友!

更多新聞: 鬼月祕境玩水無禁忌!遊樂園還大推百妖遊行

話才剛講完,一聲尖叫,大家一起從17層樓高的遊樂器材上,自由落體、往下掉!這種站在制高點上抒發情緒的場景,是不是似曾相識,這個點子就是來自於日本的節目《未成年的主張》。

日本的節目《未成年的主張》

讓學生站在屋頂上,大聲說出內心話!新竹樂園舉辦「怒吼青春」的活動,邀請年輕人勇敢告白,有夢大聲喊!

被考試壓得喘不過氣的學生,趁這機會到遊樂園參加活動,有人想考上好學校、有人說自己18年都沒交男友,要許願脫單。學生勇敢喊出內心的願望,大聲表白。

遊樂園業者和HBL合作,針對高中生特別加碼,只要參加活動,就可以免費獲得HBL的限量海報和球員簽名球等,讓高中妹子們不只在高空,在地上也同樣尖叫不停。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遊樂園櫻花祭2月1日登場 「追櫻」民眾可大飽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