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寶鍋美食看這裡!創意愛玉元寶超Q彈

新春走春到寶來,賞花也能招財,有餐廳業者,在金碧輝煌元寶鍋裡面,擺著大小不一,手工洗出來的大小元寶愛玉,就像把元寶一顆顆吃進口中,另外還有招牌痛風鍋燒意麵,有著一大條花枝和10隻的蝦子,湯頭鮮甜,裝麵的餐具,還是以古早味打造出來的古灶容器內,相當有特色。

更多新聞: 過年吃最對味!「三色元寶」包滿鮮蝦干貝

過新年,就要招財發大財,金碧輝煌的元寶鍋中,放著QQ彈彈的大小元寶,不斷晃動,這鍋光用看的,就超級喜氣的。

這是用手工洗出來的愛玉,放入元寶模具中,打造出來的,吃進口中,要讓人在過年,元寶一顆顆吃進去,吃甜甜,招財氣。

炸到半熟的雞肉立刻起鍋,放入鍋中煮,看到了嗎,裡頭放的是山區產的梅子,接下來再加入梅汁,慢慢讓雞肉吸滿湯汁,這道是有滿滿山味的梅汁雞肉,光看就很誘人。

一大條花枝放入鍋中煮,這還不夠,看到了嗎,鍋中幾乎快被蝦子給擠滿,這道是招牌痛風鍋燒意麵,很直白的菜名,就是要讓人吃海鮮吃得開心,再放入古灶容器,超有古早味。

餐廳業者說:「希望就是大家都要賺錢,又在寶來這個地方,所以也象徵聚寶,所以我們就用聚寶,類似聚寶盆方式來呈現。」

高雄寶來是知名的溫泉觀光景點,過年走春到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賞花泡足湯以及手湯,還能吃下創意版的愛玉元寶,讓你新的一年,財運旺旺來。



(民視新聞/曾依翔、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