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孕媽咪」白家綺擔綱一日店長 分享養生秘訣

受封為「最美孕媽咪」的白家綺,挺6個月肚子到City super擔任「娘家滴雞精」一日店長,熱情粉絲擠爆現場,讓白家綺開心表示,謝謝大家沒有讓他失望。特別的是,現場一名粉絲是《風水世家》劇中飾演白家綺的兒子「建安」,當時才四個月大,今天出現已經6歲了,還開心喊白家綺「媽媽」,讓她好開心。


更多新聞: 太犯規!白家綺剪去10年長髮 網友暴動:變大學生
曾飾演白家綺兒子「建安」的粉絲,特地到場支持

懷孕前體重53公斤,現在63公斤的白家綺表示,因為懷孕前期都吃外食、猛吃肉,結果都胖到媽媽,兒子「肚擠」沒長大。而懷胎四個月的時候,還被醫生發現子癲前症指數不正常,每天都要吃一種類似「抗凝血」的藥,暢通胎兒附近血管,才可以吸收媽媽的營養。

白家綺剛知道時非常緊張,還好之後檢查的項目都正常,當下也立刻補用營養。現在知道「肚擠」一個月體重就多了500克,讓她很欣慰,也感謝「娘家」當了最強的後盾,讓她補全家人的元氣。

白家綺靠滴雞精補充元氣

而目前34歲的白家綺,也喊話這胎生完就要「封肚」,老公吳東諺看她懷孕辛苦,也有考慮配合。而且考量到身體關係,白家綺今年過年也不用下廚,兩個寶貝女兒則會在年初二回家圍爐,讓白家綺大呼自己是最幸福的孕媽咪。

至於2018年最大的成就,白家綺說就是有了兒子「肚擠」,雖然推掉許多尾牙、春酒活動,但感謝民視、《台灣那麼旺》團隊和瓜哥的支持,讓她可以安心主持,也期許自己2019年在工作和公益活動都能收穫滿滿,為環保盡更多心力。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