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倒萬里長城」遊樂園闖關遊戲攬客

農曆春節連假,有許多民眾都會外出旅遊,台南市有一家遊樂園,為了吸引更多遊客前來,不但推出歷經十年打造的濃縮版萬里長城,還要邀請民眾一起來「笑倒萬里長城」,只要笑聲突破125分貝就闖關成功,用笑聲來笑倒長城,完全顛覆歷史故事孟姜女哭倒長城的悲情感。

更多新聞: 遊樂園櫻花祭2月1日登場 「追櫻」民眾可大飽眼福

孟姜女救夫哭倒萬里長城,經過時空的轉換後,在台南市卻有「笑倒萬里長城」。

民眾使勁全力大笑後,只見萬里長城看板緩緩倒下,顛覆歷史故事的悲情,讓人看了會心一笑,這是台南市的遊樂區業者,特別推出的闖關活動。

遊樂園業者林士榮說:「辦一個笑倒萬里長城,有笑倒的話,就有獎品給你這個過年的活動。」不過看似輕而易舉的大笑,要突破125分貝才能過關,的確不簡單。

位在台南市的遊樂區,花費十年打造濃縮版的萬里長城,一磚一瓦蓋的栩栩如生,雖然全長只有3公里,卻一點都不馬虎,設有山海關、英雄關與美人關,沿途還有兵馬俑站崗,登上萬里長城的高點烽火台,還能欣賞到周遭的山巒美景,農曆春節期間,勢必會吸引許多人潮來一睹台灣版的萬里長城。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燃燒賽車魂!遊樂園卡丁車競速飆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