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大街「以物易物」 學姊黃瀞瑩人氣爆棚

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去年靠著《一日幕僚》影片爆紅,不過事隔半年後,人氣到底如何?我們這回就邀請黃瀞瑩特別到年貨大街,和民眾「以物易物」,她也特別準備了英國留學時的鑰匙圈當交換禮物,到底最後能換到什麼?

更多新聞: 北市府新副發言人上任 柯文哲:「學姊」另有重用

學姊現身年貨大街,這回不是要推銷,而是要測試自己的人氣有多高,來和民眾以物易物,而她準備了倫敦的鑰匙圈,學姊說因為她在倫敦念書,所以這個鑰匙圈對她有特別的意義。

拿出之前在英國留學時的紀念鑰匙圈當交換禮物、接著開始沿街叫賣,不到三分鐘,立刻有人送上門。

一開始就順利換到珍珠戒指,還不錯的開始、接著連小妹妹也擋不住學姊魅力,自個登門來換禮物。

學姐還邀請小妹妹的爸爸一起唱歌,唱一唱也讓越來越多民眾、發現學姊本尊到場,紛紛拿起手機搶拍照,就連攤商們也搶著交換禮物!

三兩下功夫、魷魚絲、烏魚子、鮑魚罐頭、燕窩,陸續到手,還有店家不用換、乾脆直接用送的!真的是揪甘心啦!不過,一個小時的以物易物,到底換到了哪些東西?有XO醬、果乾、零嘴,也有烏魚子、燕窩。

從一個小小鑰匙圈、換到兩大袋超過上萬元的年貨,也難怪,學姊的超高人氣,就連柯P都自嘆不如。

(民視新聞/陳信瑋、呂炯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學姊拍微電影被「甜蜜摸頭」 網友暴動:放開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