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情咨文演說 證實川金會2月27、28日越南登場

根據美國新聞網站Politico的最新消息指出,美國總統川普透露,川金二會將在2月27日、28日於越南舉行,而川普稍晚也在國情咨文時證實此項消息。

更多新聞: 川金二會將登場 北朝鮮國營媒體高調報導

Politico報導表示,川普在今日稍早告知媒體,計畫於2月27日、28日,與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會面。而相關人士也透露,川普將在國情咨文正式宣布消息,但因為談話內容仍然不斷修正,因此不確定會談到多少具體細節。

川普和金正恩兩人,去年六月曾在新加坡舉行了歷史性的「川金會」,會中針對朝鮮半島和平、北朝鮮去核化進程進行商討,但之後華府指稱,北朝鮮並未具體落實約定,平壤方面也不滿美國進行經濟制裁。

而這次的川金二會,美國北朝特使畢根(Stephen Biegun)也會在今日抵達平壤,與北朝鮮官員金赫哲會面,商討川金二會相關細節,並為川金兩人規劃一套具體可行的方案。

(民視新聞網/詹雅涵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川金二會即將登場 「去核化」拚達具體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