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水世界當利器 克拉克搶攻台灣旅遊市場

菲律賓政府積極把克拉克特區打造成觀光重鎮,高爾夫和五星級飯店一應具全,唯一的劣勢是不靠海,因此有業者在這裡打造全東南亞最大的水上樂園,為想玩水的遊客提供解答。在廉價航空開闢台灣直飛航線後,現在克拉克也要以高CP值搶攻海外旅遊市場。

更多新聞: 兩小時航程!菲律賓克拉克特區 運動旅遊新去處

四人共乘大型游泳圈,從超大滑水道往下沖,速度、刺激,很舒壓。

這名叫tornado的大型滑水道,坐上去就像要把你喉嚨的尖叫聲全都榨出來,出發前難免抗拒,結束後卻依猶未盡。

這裡是東南亞最大水世界,占地10公頃,38座滑道和冒險設施,今年初升級軟硬體重新開幕,沒花上一整天恐怕玩不完。

垂直滑水道直接抽掉地板,自由落體100公尺,還得經過360度離心力旋轉,AquaLoop是這裡最刺激的滑水道,出發到結束8秒鐘,在恐懼來臨之前,已經抵達終點了!

這座水世界坐落於菲律賓克拉克自由特區,是菲國政府打造這個新興旅遊勝地的重要戰略,克拉克不靠海,旅遊以高爾夫、以及飯店渡假為主,水世界提供想玩水的遊客一個完美解答,但攤開地圖,其實往西南方開車1個多小時,就能抵達另一個以水上運動聞名的旅遊勝地蘇比克灣,難道不怕競爭效應?

水世界和蘇比克灣分進合擊,分眾搭起一條觀光走廊,目前兩地來客仍以菲律賓國內遊客為大宗,而搶生意,水世界還有秘密武器。

這裡可以把現金儲值到手還,不管賣店消費還是點餐填飽肚子,都能直接扣款。在廉航開闢桃園克拉克,兩小時直飛航線後,菲國挾著相對便宜的消費,也要以高CP值搶攻台灣旅遊市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