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瀑布秘境曝光!享受「森林浴」遠離喧囂

台東知本有一座森林遊樂區,入口設置了1088階的好漢坡,鍛鍊身體,沿途環山圍繞,還能吸飽芬多精,附近還有一座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境瀑布。幸運的人,或許還能看到台灣彌猴在泡湯、黃喉貂出沒。年節期間,不想人擠人,那你不妨來這一探究竟,享受森林浴。

清澈瀑布傾瀉而下,水花四濺,水又冰又涼,讓不少遊客攜家帶眷來這清涼一下,玩得不亦樂乎。

不說不知道,台東知本林道瀑布,可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境。而以大自然為家的台灣獼猴,也機靈發現,原來這裡還別有洞天。

4、5隻獼猴爬上爬下,展現花式跳水,噗通一聲,跳進溫泉池裡玩耍、戲水。除了獼猴,偶爾還可以看見保育類動物黃喉貂四處亂竄的身影。想要一窺他們的可愛模樣,那就到台東知本森林遊樂區來一探究竟。

來過的遊客都說讚,走完變好漢。入口設置了長達420公尺,多達1088階的好漢坡,不只靠腿力,還要靠毅力,沿著步道走,林蔭密布,樹木高聳參天,從山頂往下看,層疊的山巒盡收眼底,微風吹來,陽光從樹葉縫隙中灑落,美得像幅畫。想要遠離喧囂,走一趟森林秘境,芬多精吸好吸滿,走累了,還可以躺在森林吊床上,享受大自然的寧靜時光。

園區走完大約2個小時,讓自己徹底放鬆,沐浴在森林中。年節期間,不想人擠人,想休養生息,那就讓知本森林浴來洗滌你的身心。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