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觀光局長 曾姿雯用畫筆記錄高雄之美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大家對她不陌生,她曾常在螢幕上,努力推高雄觀光,從卸下局長職務後,她花更多時間在油畫興趣上,十幾年經驗,後來要求專精,還跟高雄畫家學習,沒想到作品詢問度越來越高,她畫下很多高雄地景,打動人心,現在打算探索更多私房景點,用畫筆記錄高雄之美。

更多新聞: 名校生賣筆記進帳百萬 學霸:融會貫通最重要
卸下觀光局長 曾姿雯用畫筆記錄高雄之美

一手拿著調色盤,一手抓著畫筆,沉浸在油畫風景裡,盡情揮灑鮮豔色彩,要把美濃鄉村的小河樹林景色,描畫出來。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走遍高雄各地景點,看到觸動美景,就會拍照,目的就是要用自己的畫筆,再重現一次!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說,「一尊佛像就隱身在櫻花林裡面,這個是在六龜梅花盛開的樣子,但是還沒有畫完,這是在鼓山上,有很多的鳳凰木開花的樣子。」

十幾年前,為了陪伴孩子,開始做畫,後來墜入油畫世界後,成了她忙碌工作中,另一種沉澱充電方式,不知不覺,開始要求專精,作品詢問度也越來越高。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說,「剛開始是一個興趣然後就自己畫,在公務之虞能夠有一段,很安靜的時間可以畫畫,也是滿幸福的事情,所以我有跟我們高雄在地的畫家,陳麗英老師就是一起畫,也畫了一陣子。」

卸下觀光局長 曾姿雯用畫筆記錄高雄之美

不論是國內國外,每每在螢光幕前,就是力推高雄觀光,曾擔任高雄市民政局長四年半,接下觀光局長近三年,隨時扮演觀光大使角色,開朗活潑也愛唱歌,韓國瑜上任後,她卸下觀光局長職務,但對高雄熱愛,沒有停歇。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這段時間也是讓自己可以沉澱休息,主要就是去探索高雄的美食跟風景。」

離開高雄市府後,她將利用更多時間,發掘高雄私房景點,用畫筆記錄高雄之美。

(民視新聞/呂彥頡、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觀光局行銷全台40經典小鎮 林佳龍:盼加碼到10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