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振彥成立競選總部 卓榮泰喊出必勝令

彰化縣第一選區下個月(3月)16日就要進行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的前鹿港鎮長黃振彥,下午成立競選總部,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授予戰旗。卓榮泰說民進黨在彰化,不只是「不能輸」,而是「必須贏」。至於國民黨則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陪柯呈枋拜媽祖廟,祈求神明加持。

更多新聞: 彰化立委補選號次出爐 柯呈枋1號、黃振彥3號

黃振彥揮舞著戰旗,打選戰更有信心,他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親自加持。卓榮泰說:「前兩席是我們有不能輸的壓力,這一席是我們有必須贏的壓力,我在過年期間來到這裡,一方面當然是競選總部的成立,再方面我想看看到底我們地方上,大家能不能團結一致。」

把彰化列為必須贏的一級戰區,卓榮泰要「攻城略地」,他之前就下達指示,要求彰化的黨公職通通不能缺席,一起努力輔選才能贏回民心。

黃振彥說,6年多前自己參選鹿港鎮長補選時,也是民進黨低潮期,是他的當選讓民進黨士氣大振,後來民進黨陸續贏得2014年彰化縣長選舉,以及總統大選,他希望這次能複製相同的成功經驗,當選立委,也為民進黨打下強心針。

另外,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陪國民黨提名的柯呈枋,到鹿港天后宮參拜,與選民零距離互動,在彰化縣第一選區包括鹿港鎮與和美鎮,立委補選將在3月16日舉行。

(民視新聞/蔡枘埏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立委補選何志偉勝出 卓榮泰:謙卑努力迎下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