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大賽北車開跑!首度開放「銀色情侶」參戰

第八屆接吻大賽10日下午在台北車站廣場舉行,經過近1個半小時激戰,最後用「金雞獨立」分出高下,今年也首度開放「銀色情侶」參戰,只要有一方年滿60歲就符合資格,有一對母子等車時經過現場,報名參加比賽,也成為全場焦點。

更多新聞: 提前慶祝情人節 白俄羅斯接吻大賽登場

女孩被男孩抱著,雙腿呈現一字馬,過一會兒兩人疊在一起變成人體蹺蹺板,這可不是什麼特技比賽,而是一年一度的接吻大賽。

嘴對嘴加上公主抱,撐最久的能得到iPhone大獎,儘管四肢發抖、汗流浹背,甚至衣服都要掀起來,參賽者還是卯足全力緊緊抱住女伴,快掉下來就換個姿勢,還有人拚到手都抽筋了。

接吻大賽邁入第八屆,在台北車站一樓廣場舉行,不限性別,今年特別的是首度開放「銀色情侶」參戰,只要有一方年滿60歲,就不用公主抱,只要站著接吻就可以,有一對母子檔報名參加。

雖然沒拿到大獎,母子檔也拿到第七名的好成績,比賽經過1小時又25分鐘的激戰,最後用「金雞獨立」分出高下,2隊都是交往多年的情侶,在情人節前夕和心愛的人一起比賽,就是最棒的禮物。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志銳、鍾淑惠、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接吻魔術」是什麼?竟讓世大運選手最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