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音樂獎登場 女神卡卡一口氣掃3獎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今天(11日)在美國洛杉磯登場。而紅毯上也照例吸睛,尤其是饒舌歌手「卡蒂B」穿上的貝殼花朵裝,成功引起話題。至於獲得五項提名的樂壇天后、女神卡卡則風光抱回三項大獎,其中包括最佳流行歌手獎。

更多新聞: 怪奇比莉奪大四喜 締造葛萊美獎歷史佳績

好久不見的歌手瑞奇馬汀在舞台上動感開唱,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11日在洛杉磯正式登場。獲得五項提名的女神卡卡,就立馬抱回包括最佳流行歌手獎等三項大獎。其中女神卡卡、與男星布萊德利庫柏一起為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所演唱的歌曲Shallow,則率先抱回了最佳流行重唱獎。

演歌雙棲的歌手麥莉希拉與加拿大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也登台獻唱,炒熱氣氛;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更是驚喜現身,台下掌聲如雷。

老牌歌手桃莉芭頓也成為首位獲得音樂關懷年度風雲人物獎的鄉村歌手。不過,此次葛萊美紅毯也格外吸睛。

像是瑞奇馬汀就帶著兒子亮相;饒舌歌手卡蒂B穿上這套像貝殼又像花的禮服,則是逼的人無法轉移視線;資深超模海蒂克隆狂秀美腿;凱蒂佩芮的Balmain訂製服也堪稱一絕,不過真正搞怪的怕是大方表態支持總統川普的藝人雷貝爾,他就穿上了讓美國持續偉大的西服。

另外,女歌手喬伊比利亞這套大喇喇寫上「蓋牆」的禮服,也讓人看傻眼。至於南韓男子團體EXO成員張藝興,與首次入圍最佳唱片包裝的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出場時,尖叫聲更是劃破天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神卡卡賭城開唱傳意外 熊抱粉絲突摔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