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官邸藏百萬現金?市警局澄清:絕無此事

網路傳聞,高雄市長官邸藏有百萬現金,是真是假?韓國瑜被媒體問得霧煞煞,前代理市長許立明也發出聲明說,要造謠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吧!市警局也在晚間發出新聞稿澄清,絕無此事,希望不要再以訛傳訛。

更多新聞: 台北市這三個區最容易撿到錢 一年約莫五千萬元現金....

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入住官邸,網路卻傳出市長官邸藏有百萬現金,在廟宇發紅包的韓國瑜被媒體問得霧煞煞。

韓國瑜說:「我不曉得這個,剛才聽到此消息我也很訝異,去查查看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真的有發現100萬的話,我會請市警局依照法令規定立刻處理。」

真的有百萬現金嗎?前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馬上發出聲明說,要造謠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吧!籲請韓國瑜責請政風處、警察局立刻調查並公開說明此事,以正視聽。許立明認為,官邸撿到錢不可能!若真有此事,按一般程序應立刻報警處理;市府內部程序則應立刻送政風調查。

許立明說,這種含沙射影的放消息手法,在高雄前所未見,但今年怪事特別多。

市警局也在晚間發出新聞稿澄清說,市長官邸目前還在規劃空間活化階段,有駐衛警嚴格管制門禁,針對不實傳言,也責成專案小組清查,請民眾不要再以訛傳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戴王世堅定情錶?韓國瑜: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