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國道遭撞輾成碎屍 全屍修復粗估10萬元

台中韓姓男子開車恐慌症發作,自撞護欄後,要跟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換手開車,沒想到下車就被追撞,遭10車輾過,當場屍塊四散。警方也找到2台涉案車輛,約談駕駛說明,這兩名駕駛都有報案,但卻又離開,被依肇逃和過失致死罪偵辦。家屬也到事故現場,進行招魂場面哀戚,而韓姓男子被撞的身首異處、血肉模糊,禮儀社粗估,大體的修復費用就要10萬元。

更多新聞: 國道男下車遭多車輾 全屍修復15萬不收費

駕駛驚呼路面怎麼有人,嚇了一跳!另外一名駕駛差點輾壓到屍塊,車晃了一下,慢動作看一次,韓姓男子被撞後身首異處,陸姓女友摸黑站在一旁求援,而前方路肩停了2台肇事車輛,事隔一天,家屬到現場招魂。

陸姓女友強忍悲傷,全程陪同。根據了解,兩人感情不錯,交往了20年,留下不少親密合照,這次韓姓男子到員林載女友北上,沒想到恐慌症發作,他的病況女友相當清楚。

陸姓女友表示,「我要停路肩,因為方向盤被他抓死,他的手很硬,我只好一隻手抓他方向盤,一隻手抓他手扳開。」

兩人在高速公路上準備換手開車,死者一下車就被撞的血肉模糊、屍塊四散,禮儀社說遺體碎成4大塊,修復全屍粗估要10萬。警方也找到2名駕駛,雙雙聲稱知道有撞到物體,但不知道是人。

國道三隊員林分隊長廖志偉指出,「白色自小客車底有留下人體的碎屑,駕駛也承認有壓到肉塊,初步掌握這兩部車。」

紅色轎車底盤護罩碎裂,白色轎車車底留下血漬和人體碎屑,雖然有報案但又離開,被依肇逃及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國道開車持刀刺妻 妻當兒子面前跳車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