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去哪裡?三星鄉打造浪漫場景

情人節的好去處!宜蘭除了有安農溪落羽松秘境點燈,適逢西洋情人節,三星鄉公所在安農溪驛站旁特別設置雙心形光雕,讓大家表達愛意,現場還有188隻造型可愛的豬寶寶裝置藝術,廣受遊客喜愛,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更是宜蘭縣今年唯一為情人節打造的浪漫場景。

更多新聞: 情人節新選擇!日本壽司店推出巧克力鰤魚

絢麗繽紛的煙火,在夜空中百發齊放,五光十色,將安濃溪驛站點綴得好迷人,浪漫氛圍,也讓不少夫妻、情侶檔忍不住放閃,秀恩愛。

濃情蜜意閃瞎眾人。宜蘭不僅有落羽松秘境點燈,適逢西洋情人節,三星鄉公所還在安農溪驛站旁,特別設置雙心形光雕。另外,現場還有188隻造型可愛,由塑膠桶打造的豬寶寶裝置藝術,浪漫中添加幾分可愛,廣受遊客喜愛,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更是宜蘭縣今年唯一為西洋情人節打造的場景。

宜蘭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更希望透過這188隻的福寶,在情人佳節能夠陪天下有情人,來度過情人佳節。」

不分男女老少,帶著心愛的家人或另一半來這散步,感受河畔綺麗的景緻,璀璨光雕,搭配浪漫氣息,藉此大聲說出心中的愛意。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搶甜蜜商機!五星飯店推情人節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