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賓利挨撞 倒楣車主是醫美老闆

千萬賓利被撞歪的黃姓車主,其實兩年多前就曾因為名車被人惡搞,上了社會版面,當時是他的另一台瑪莎拉蒂跑車,停在東區路邊,被三名美籍背包客撬開油箱蓋灑尿。他的身分也被起底,才37歲已經是台北東區醫美診所的老闆,臉書充滿各式炫富照,還強調都是自己拚出來的。

更多新聞: 衰!剛買千萬賓利就遭追撞 還因「這件事」再吃紅單

梳著油頭,全身刺青,他就是千萬賓利遭撞的黃姓車主,因為愛車遭殃而上新聞,卻不是第一次。

2016年6月他的另一台瑪莎拉蒂跑車停在台北市東區路邊,遭到三名美國來的背包客「尿襲」,惡搞男打開油箱,當做小便斗,朝裡面方便。

黃姓車主在2016年6月1日說:「當下其實是滿生氣的,葡萄牙餐廳老闆人滿好的外國人,因為是晚上嘛,他有放一個紙條在我們車上。」

前後因為瑪莎拉蒂和賓利而上社會版面,37歲黃姓男子已經是東區黃金地段醫美診所的大老闆,和李進良的診所當鄰居,翻開臉書PO出和藝人Gino的合照,還有跑趴、出國、名車代步,都可看出他的口袋相當深。

左為黃姓車主

黃姓車主說:「小時候買不起的東西,我現在長大我買的起了,我覺得可以照顧好我的家人之外,去買想要的東西,我沒有賺很多的錢,但是我去投資很多東西,錢對我來說,我自己很愛花錢,那照顧好我的家人剩下我就花完。」

接受專訪,大大的戒指在手上閃閃發光,出身軍人家庭的黃姓男子也不諱言自己就愛花錢,一身行頭,穿戴奢華,只是昂貴的愛車老是被人弄,應該也堪稱是最衰的人生勝利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跑車禍!亞洲影帝撞上700萬瑪莎拉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