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半馬路跑聲勢浩大!9千人共襄盛舉

嘉義今天有一場半馬路跑,吸引9千位民眾報名參加,不少人全家大小一起出動,連毛小孩都帶出來,小意外是出發時人太多,還有民眾不小心絆倒。

更多新聞: 起跑前、衝線後都得戴口罩!莫斯科半馬登場 9500名跑者防疫新體驗

雖然只是半馬路跑,但下場前的暖身一點也不能疏忽,包括市長黃敏惠和議員王美惠在內,大家都動了起來,拉筋暖身。

民眾分批出發,還有人一身三太子行頭來參加,連走路都得兩旁親友幫忙照顧,參賽目的成績還在其次,是要來發紅包的。

這場半馬路跑,不少民眾都是全家大小總動員,還有人是帶著毛小孩一起來運動,連身心障礙的民眾都坐著輪椅來參加,但人群一擠,旁邊的親友還意外跌倒。

除了當地民眾外,也有來自日本的選手共襄盛舉。

嘉義市每年都有不少場馬拉松比賽,儘管不是每一場規模都有國際級,但透過馬拉松,不只可以讓市民動起來,還可以號召其他路跑愛好者來參與,行銷城市。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石門水庫楓半馬」將登場 林義傑、蔡旻佑揭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