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鏡子精神分裂 楚宣一刀斷髮成「黑若蘭」

藝人楚宣在八點檔中被陌生人欺辱後,角色性格黑化,從溫柔賢淑「賀若蘭」,變成人格分裂性格的「黑若蘭」,還當場拿剪刀,剪斷留了多年的長髮,嚇壞觀眾,這是楚宣第一次角色上的重大突破,但高難度的詮釋也讓她壓力太大,內分泌失調。

更多新聞: 楚宣為了《大時代》吻戲緊張失眠一夜!藉酒壯膽吻上韓宜邦⋯

楚宣演出的賀若蘭受到欺侮,整個人哭到崩潰,拿起剪刀,一搓一搓剪短秀髮,從溫柔賢淑「賀若蘭」轉化成個性堅強的「黑若蘭」。

第一次為戲剪髮,一鏡到底的楚宣,從愛哭鬼變成豔星,第一次角色上的重大突破,戲中人格分裂劇情,也成為觀眾茶餘飯後的話題,但這高難度的詮釋,壓力讓她大到失眠,還內分泌失調。

敬業的楚宣透露,即使長髮留了多年,但只要劇本需要,剃光頭都可以,而八點檔中,一人分飾兩角的還有他。

開播演出「賀良才」的GINO,強勢回歸後變成「江文杰」,氣質個性也大不同,八點檔祭出人格分裂、一人兩角的橋段,不只演員飆戲過癮,也讓觀眾越看越上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哭慘了!《大時代》楚宣爆哭表示不要當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