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柑第一橘」免費吃到飽!宜蘭果園大放送

冠軍橘子免費大放送!今年被評選為宜蘭第一名的桶柑,因為產量過剩,採不完又浪費,果農大放送,只要來農場用餐,不但開放桶柑免費吃到飽,還能外帶10斤回家,有得吃又有得拿,吸引不少遊客攜家帶眷造訪,甚至有民眾遠從台東慕名而來。

更多新聞: 桶柑樹下吃桶柑!小小朋友比賽搬柑橘

整片翠綠山頭,放眼望去滿坑滿谷的的橘子數量超多,採也採不完,不少人攜家帶眷,來這品嘗柑橘的鮮甜好滋味。

位在宜蘭頭城這片果園盛產冠軍桶柑,不只象徵吉利,今年還拿下「蘭陽桶柑第一橘」的殊榮,這回產量大爆發,擔心採不完,果農乾脆開放整片果園,只要來用餐,就能在果園內免費橘子吃到飽。

大朋友、小朋友都吃得好開心,還有人遠從來台東慕名而來,而負責管理整片果園的是來自瑞士的小鮮肉帥哥,他也親自向遊客們分享種出冠軍橘的小撇步。

大讚宜蘭好山、好水、好空氣,才能培育出優質水果,來到這不僅能享用橘子吃到飽,每位遊客還能帶走10斤的桶柑,真的是有得吃又有拿。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獅潭桶柑、草莓盛產 橘莓戀採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