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鋼管」要做什麼?管委會:有特殊目的

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電梯中央竟然佇立著一根鋼管,讓人不禁好奇難道這是鋼管舞者的集訓大樓,為了讓舞者隨時隨地都能練習嗎?今天記者實地查訪,發現居然還是一棟商辦大樓,電梯加裝鋼管的確有「特殊目的」,帶您一塊解謎。

更多新聞: 以為「保護管束」會被關!少女躲警跳鋼管養嬤

繞著鋼管扭腰擺臀,鋼管熱舞人人都愛看,但誰說要看鋼管舞得到廟會、夜店,這樣的鋼管舞場地您肯定想不到。

這是在汐止的商辦大樓,仔細看,一根大柱子立在電梯中間,四周還剛剛好有鏡子,電梯內的一舉一動通通看的到,網友熱烈討論,說這根本就是引人跳舞,不擺個POSE真的說不過去。

就有民眾一時興起,甩髮、擺手、折腰,各種POSE來一次,而國外也有鋼管電梯,兩名大男孩還對著電梯跳艷舞搞笑。但到底是做甚麼用的?

大樓管委會:「我們電梯很小,我們這廠辦大樓,很多貨,那推進來以後,就把人撞倒了,就吵架爭執,所以才指示說這邊設個桿子。」

答案揭曉,裝鋼管可是有正經目的,就怕送貨用到客梯,耽誤洽公進出,管委會特地裝柱子防範,只是沒想到「鋼管」電梯意外爆紅。

(民視新聞李榮晋、王龍韜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GINO挑戰車頂性感鋼管舞 獲地方的阿伯吹口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