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表態參選2020  兩岸關係成連任焦點?|新聞大解讀

由胡忠信主持的民視政論節目《新聞大解讀》,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於民視台灣台首播,兩小時的節目給你最深度的討論、最獨到的見解!

更多新聞: 蔡英文到新竹吃下午茶 看到「這個」驚呼小時候的味道

2/20(三)節目預告

【第一單元:政治分析】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CNN專訪時,表態將投入2020年的總統選舉,競選連任以進一步完成議程,專訪中也談到當前國際局勢,闡述兩岸關係和台灣在這當中的關鍵角色,主要就是希望透過國際媒體,為台灣發聲。

在八點的單元中,邀請到不同黨派的代表,一起來探討總統蔡英文尋求連任之路,會遇到哪些挑戰?

來賓
民進黨 台北市議員 陳怡君
時代力量 台北市議員 黃郁芬
國民黨 文傳會副主委 洪孟楷

【第二單元:藝術】

陶藝大師林葆家,一生致力於陶藝推動,更不辭辛勞推動台灣近代陶瓷產業的發展,一生可說是見證台灣近半世紀以來,陶藝發展的歷史。在九點的單元中,和新聞大解讀一起來認識林葆家的陶藝之路。

來賓
印象藝術總監 歐士豪
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教授 白適銘
藝術家 薛瑞芳

【觀看方式】
1.電視請鎖定民視台灣台,定頻於152台
2.網路直播連結:https://news.ftv.com.tw/live/live-video/1/4gtv-4gtv001
3.下載民視新聞APP隨手看:https://news.ftv.com.tw/download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