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第二?張家瑜自爆曾有機會當知名韓團師妹
(左起)張家瑜、鍾采穎、張羽靚、許芷芸

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青少年組積分賽賽程自上週過半後,進入倒數階段。

更多新聞: TWICE到泰國逛夜市 女神周子瑜秀逆天美腿

許芷芸上週拿到第四名,樂觀看待自己成績墊底的許芷芸,回家後跟爸爸好好討論了一番。由於許芷芸在上週挑戰音域較高的歌,評審老師說爸爸這次選歌發生了失誤。為了扳回戰局,許芷芸跟爸爸採取了「穩中求勝」的戰略,選了《船頂的歐里桑》,也為了歌曲準備了日本豐年季衣服,希望藉此擺脫上週墊底的頹勢,讓積分急起直追。

小公主張羽靚表現回溫,上週排名第三。在南台灣頗具知名度的張羽靚,現在出去外面吃飯,爸爸都會第一個被認出來!因為爸爸身高實在太高,大家看到爸爸後,都會開始尋找羽靚的蹤影。有一次出去,張羽靚沒有特別打扮,戴著口罩,覺得應該不會有人認得她,結果爸爸一出現,站在爸爸旁邊的她馬上被認出來。讓一直維持小公主形象的張羽靚,後悔沒有整理頭髮,並說以後要跟爸爸出去,她都一定會先打扮好再出門。

鍾采穎上週排名第二,因為參加《台灣那麼旺》的關係,鍾采穎阿公時常會在節目中露臉,這也讓她的阿公變成家中社區的名人。鍾采穎阿公平時會到公園運動,常會遇到在公園運動的路人跟阿公說:「有位小朋友在民視歌唱比賽節目上,她的阿公有長得很像你!」還請阿公回家看電視,這些一起運動的朋友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就是鍾采穎的阿公,現在阿公在公園有一票粉絲,可以說是「公園一哥」。

「嘉義美少女」張家瑜上週登頂成為第一,其實張家瑜曾有機會成為韓國知名團體「Wanna One」的師妹,可是那時候的她正在《台灣那麼旺》的比賽中。她仍希望未來還有機會成為練習生,並能繼周子瑜之後,成為另一位躍上國際舞台的台灣藝人,在全世界發光發熱。

青少年組積分賽賽程剩下4週,比賽愈刺激精彩。10週內分數累計最高者,可得到10萬元獎金。青少年組賽事內容,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