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燒炭人倫悲劇!妻頸部有勒痕 法醫解剖相驗

台中太平18日發生一家四口燒炭的人倫悲劇,女性死者的手部遭到膠帶綑綁,兩個孩子則是倒臥後坐,警方調查吳姓死者和彭姓妻子兩人疑似感情問題分居,正在商談離婚事宜,沒想到會全家一起走上絕路,彭女頸部也疑似有勒痕,法醫上午解剖釐清死因。

殯儀館解剖室外,家屬心急來回踱步,只想知道家人確切死因是什麼。

一早檢方會同法醫,來到殯儀館解剖相驗,18日台中太平吳姓男子一家四口被發現燒炭陳屍在車上,一對夫妻和一對兒子四人死亡,彭姓妻子的手部遭到膠帶綑綁,而警方在車外也發現疑似安眠藥物和果汁飲料,不排除是加工尋短。

而彭姓死者的頸部疑似有勒痕,手肘也有瘀青瘀青怎麼來的,是反抗造成的嗎?都要解剖釐清真正死因。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失業後沒了工作,就此陷入低潮,情緒不穩定,而妻子從事牙醫助理,扛下經濟壓力,兩人年前分居,正在商討離婚,失去理智的父親拖著妻小陪葬,現在就等解剖出爐,讓案情水落石出。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 台中報導)

《民視新聞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