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案兇嫌再爆五人!外籍犯毒團曝光

去年8月,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又爆出新的嫌疑人,新北地院傳喚美籍共犯何傑生。他當庭表示,還有一名叫湯姆的男子存在,說自己曾依照湯姆指示,幫忙收取毒品交易的金錢多達5次,不排除跟主嫌孫武生、班特都是同一掛人,有沒有參與分屍案?檢警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更多新聞: 愛不到殺了她?女遭鄰居殺害分屍丟基隆山區

頭低到不能再低,他是永和分屍案的第四名被告何傑生,去年10月遭收押禁見,起訴後新北地院再度開庭,案情現在似乎又有新的進展。

去前8月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旁,發生加拿大籍男子遭分屍命案,疑似是毒品糾紛引起,警方陸續逮捕美國籍的孫武生、班特、何傑生還有台籍男子吳宣,現在又爆出另一名集團成員。

何傑生在法庭上供稱,一名美籍華裔男子湯姆曾指示收取交付金錢5次,全案出現第五個新角色,外籍販毒集團範圍再擴大,是否他也參與分屍案,檢警要調查。

台籍男子 吳宣

去年8月,加拿大籍男子Ryan陳屍河堤邊,警方循線逮到非裔美籍主嫌班特,班特咬出其他共犯,包括台籍男子吳宣,當時除了買刀還幫忙把風。

主嫌刺青師 孫武生

潛逃出境的另一名主嫌刺青師孫武生,隨後也被押解回台,至於何傑生則因為幫忙買滅證用的汽油,被依幫助殺人起訴,院方開延押庭,檢方建請繼續羈押禁見,何傑生擇表示妻小都在台灣,不會逃跑,願戴電子腳鐐接受監控,希望能出去賺錢維持生計。

一起永和分屍案,也意外掀開外籍販毒集團在台逍遙法外的隱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永和分屍案再逮一嫌犯!全程目睹及焚燒血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