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熱身賽開打!水手開局猛攻因雨延賽

大聯盟熱身賽今天正式開鑼,首日唯一一場水手戰運動家的比賽,水手隊投打俱佳,開賽就取得五比零的領先,不過比賽在二局時開始下雨,最後宣布延賽。至於水手隊的45歲老將鈴木一朗,日前遭到球吻,經檢查後右腳有扭傷,不過沒有結構性的傷害,預計休息一到兩天後就重返春訓。

更多新聞: 紅襪熱身賽明首戰!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

棒球迷們,大聯盟回來啦!2019首場熱身賽正式登場,水兵戰魔球軍,開賽就精彩畫面不斷看看Profar這個Jeter上身的回傳球,春訓真的沒有隨便打混,不過水手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剛從紅人轉台的Shed Long,球打得真的超級Long,深遠安打馬上幫球隊打破鴨蛋,而水手預計派上在日本海外戰首場先發的Macro Gonzalez也調整得當,花了13球1K的三上三下結束投球,嗯?結束投球?因雨延賽啦!

Macro Gonzalez

棒球季真的連老天爺都很關心,這場熱身賽只打了1局半不到的時間就因雨延賽,比賽結束前水手還是5:0的領先,不過春訓大家練兵最重要,而水手還有好消息。

春訓打擊練習時,被國王King Felix意外砸中右腳的鈴木一朗,經過X光檢查之後,確定右腳有扭傷現象,不過並沒有任何結構性的損傷,也期待在一兩天之後重返球隊訓練,而闖禍的Felix Hernandez也趕緊向一朗致歉,所以春訓好好打拚,快快把控球找回來。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熱身賽週五登場!曾仁和扛小熊首戰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