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燙傷1歲娃?下體有網狀烙印、起水泡

家長注意!又傳出保母涉嫌虐嬰,桃園有家長發現1歲兒子的生殖器與屁股上都是網狀烙印、起水泡,疑似是吹風機燙傷的痕跡,但保母卻一度辯稱不知情,之後又改口說不是故意的。家長怒批保母說謊,驗傷後先去保母協會申訴,並對保母提告「傷害」,全案進入司法程序。

更多新聞: 控丈夫洗澡燙傷2歲女兒 妻子怒告傷害

粉嫩屁股上居然出現網狀烙印,甚至靠近生殖器附近還有水泡,讓家長看了好心疼,氣得在爆料公社上發文控訴。

這位住在桃園平鎮的家長控訴,把兒子託給在中壢的保姆,沒想到18日接小孩時,小孩開始哭鬧、全身發抖,回家洗澡才發現,身上都是滿滿「酷刑」,沒有想到用Line詢問保母,保母先是說換尿布時沒看到,接著又改口可能是幫小孩洗屁股時,用吹風機不小心弄傷。

說詞前後不一,讓家長氣的報警,在網路貼出事情經過。實際來到保姆家卻沒人應門,這回爆發虐童案件,鄰居也嚇傻了。

擔心小朋友繼續受到傷害,家長已經把小孩送去親戚家照顧,痛批保母說謊,驗傷後先去保母協會申訴,並對保母提告傷害,全案進入司法程序。

(民視新聞/陳姵妡、賴國彬、莊俊浩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愛女全身24%燙傷一度命危 家長控園方消極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