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黨產會主委林峯正 談組織未來工作重點|新聞大解讀

由胡忠信主持的民視政論節目《新聞大解讀》,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於民視台灣台首播,兩小時的節目給你最深度的討論、最獨到的見解!

更多新聞: 日本為何走向軍國主義?窺探明治維新與現代化|新聞大解讀

2/22(五)節目預告

【第一單元:不當黨產】

1️⃣黨產會成立至今2年半,完成了什麼事情?工作成果簡介
2️⃣為什麼要設立黨產會?藍軍都說這是政治追殺,還說如果現在歸還黨產不就是認輸了。你怎麼看這樣的說法?
3️⃣黨產條例立法理由、政黨合法財源及正常運作方式、政黨及黨產轉型責任。
4️⃣到現在為止,收回多少黨產?受阻的原因何在?處分類型、行政訴訟狀況概況、釋憲進度等。
5️⃣未來的工作重點?清理黨產的願景?處理黨產的目的及未來工作方向。

來賓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 林峯正

【第二單元:基隆北海岸攝影】

◾️鄭桑溪鏡頭下的人文
◾️鄭桑溪鏡頭下消失的基隆
◾️基隆城在台灣得地位 1991年至今的景象
◾️基隆傳統的生意 蛻變基隆之美
◾️基隆北海岸照片分享

來賓
文史工作者 王佐榮

攝影天團團長 張隆

基隆青年攝影學會前會長 陳新龍

【觀看方式】
1.電視請鎖定民視台灣台,定頻於152台
2.網路直播連結:https://news.ftv.com.tw/live/live-video/1/4gtv-4gtv001
3.下載民視新聞APP隨手看:https://news.ftv.com.tw/download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