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5566小巨蛋開唱!小刀驚喜現身合唱《我難過》

「56不能亡」!這句話網友喊好多年,終於讓天團5566復出,週六(23日)晚間首次攻蛋票房亮眼,門票全數完售,一開場連11爆,以《傳說》、《風雲變色》等曲揭幕,炒熱現場氣氛。只是活動發生小插曲,王仁甫太想跟粉絲互動,繞場橋段不慎摔跤,臉還朝下,但他相當敬業,淡定起身繼續唱,還好這臉沒有傷到!

更多新聞: 《幸福保衛戰 》孫協志王仁甫有「粉紅泡泡」!互稱「老公老婆」闖關成功

5566合體啦!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一身華麗套裝,經典歌曲《傳說》,搭配舞蹈動作,把歌迷的回憶都找回來了!

5566天團總算復出進攻小巨蛋,經典一首接一首!為了愛韓團的13歲女兒樂樂,王仁甫苦練熱舞,全程3分半鐘動作到位,只是演唱會傳出插曲,繞場橋段,王仁甫為了和粉絲近距離互動,臉部朝下摔了一跤,差點跌下舞台,敬業的繼續唱。

5566前團員小刀也回歸合體,歌迷期盼已久的神曲《我難過》絕不能少。

小刀

5566只缺王少偉

大家跟著一起唱,全場氣氛好HIGH,5566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重溫最初的感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566明年到高雄開唱 唯一變帥的只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