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燈會交通亂象 潘孟安道歉

台灣燈會在屏東,主燈區大鵬灣的人潮爆大量,不少遊客苦等接駁車到深夜,一等就是1、2個小時,怒批交通規劃,縣長潘孟安現身道歉,此外,還有人反映,有計程車駕駛不跳表計費,而是用喊價的,主管單位警告,一旦查到,開罰9000。

更多新聞: 府院黨全力動員!賴清德、陳菊、潘孟安輔選郭國文

屏東燈會民眾光是等候接駁車,就超過1個多小時,屏東縣長潘孟安現身跟大家道歉。這次屏東燈會,爆大量人潮,要搭接駁車進場的,就已經要排半個多小時。

大鵬灣燈區超大,走一圈至少要2、3個小時,配合晚上十點半熄燈,入園最後一班接駁車是8點,民眾不等接駁車,要搭小黃進出燈區,也還碰到有計程車喊價不跳表的問題。

喊價的價碼比跳表多個200、300元,不過一旦被查到,開罰9000,巨鮪來富,主燈閃爍變化萬千;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周六晚上也合體到屏東賞燈,大鵬灣的夜空,交錯綺麗美景,當然吸引一波又一波的人潮。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潘孟安輔選彰化黃振彥!「不辦燈會」成箭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