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宜邦《大時代》戲份重 生日拍戲不忘做愛心

今天是藝人韓宜邦38歲生日,近來演出八點檔「林志開」,演技亮眼,戲份吃重,連生日當天都得在拍戲中度過,幸好戲裡頭的老婆李又汝和劇組貼心幫他慶生,而很有愛心的韓宜邦也選在生日當天,和劇組一起做愛心,購買柚子洗手乳,要幫助和平國小的小朋友籌措畢業旅行經費。

更多新聞: 韓宜邦自爆工作狂!拍《大時代》這件事最難

演員韓宜邦近來演出8點檔人氣旺,戲份吃重,就算生日當天還是得在棚內度過,幸好戲中老婆李又汝和劇組貼心幫他慶生!經紀人更特地花了許多時間,偷偷準備神秘禮物,因為韓宜邦有「收集癖」。

藝人韓宜邦表示,「我在日本找了4個多星期,我覺得杯子是個很妙的東西,我覺得每一個玻璃杯背後都有個故事。」

韓宜邦慶生不鋪張,愛心卻不落人後,和劇組演員一起做公益,認購新北市石碇和平國小自製的天然洗手乳,甚至劇組還幫忙製作海報,希望可以幫助小朋友順利籌措畢旅經費。

韓宜邦認為,「其實蠻感動的,那邊的小學要籌措一些資金,老師沒有教小朋友直接對外募款,他們教小朋友自己做手工洗手乳,我覺得這點很棒,讓小朋友知道,當你需要獲得的時候,就必須要付出,所以那次(拍戲)回來之後,很多演員群起大家自動自發,認購了幾箱。」

新北市石碇區的和平國小,全校只有55個學生,卻超過半數是來自新住民和弱勢家庭,應屆畢業生想參加畢業旅行,經費是一大負擔。所以學生們決定用校園種的柚子,製作環保洗手乳義賣籌措經費,8點檔劇組演員齊做愛心,也讓韓宜邦今年生日特別不一樣!

(民視新聞/陳姵妡、王文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Gino粉絲籌畫秘密慶生!探班《大時代》獻上造型翻糖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