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立游泳池年久失修 屋頂漏水嚴重

鋒面過境,北台灣各地持續降雨,桃園市立游泳池正在舉辦「桃園市立中小學運動大會」的游泳比賽,因為場館年久失修、設備老舊,屋頂漏水嚴重,休息區更是滿地積水,學生一邊輪流掃水,還要準備比賽,現場一片混亂,家長們簡直氣炸了,抱怨聲連連。

更多新聞: 找知名房仲卻買到漏水屋 苦主怒控刻意隱瞞

斗大的雨水滴不停,裝水的垃圾桶就快滿出來,地板溼答答,兩三名學生擠在防水墊上休息,家長捲起褲管,更換乾紙板,再拿畚斗掃積水,有人乾脆搭起帳篷躲雨,有的家長撐傘,還得注意腳下積水。明明是室內游泳池,屋頂變裝飾,外面下大雨,裡頭下起小雨。

學生們穿泳裝比賽,一到觀賽區就得淋雨,家長們簡直氣炸了!桃園市舉辦國中小學運動會,但這游泳場地令人搖頭。市立游泳池牆壁上全是壁癌和陳年水漬,梁柱管線脫落、地板嚴重掉漆,選手們花時間練習,希望比賽中能游出好成績,但場地卻如此殘破不堪。

桃園市立游泳池委外經理李宗翰說:「商請選手和陪同家屬移至地下室的休息空間,單位他們認為是說移至地下室,會影響觀賽的流程以及不便,僅有部分單位願意移至地下室。」

桃園市體育局副局長房瑞文則說:「今天會請廠商進場 針對漏雨的部分,做緊急處理,不透水的帆布,會搭一些棚架,室內游泳池因為狀況不是這麼好,所以我們是預計要拆除重建。」

在室內游泳池進行比賽,不但沒發揮遮雨功用還狂漏水。在這樣的場地比賽,難怪選手家長抱怨連連。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永和水龍頭怪盜現身 受害民宅漏水成小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