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難求!5萬人搶2千張抽選券 廣島鯉魚球迷險暴動

拿下日本職棒中央聯盟3連霸的廣島鯉魚隊,球賽門票一票難求。直到去年(2018年)為止,都是以是先領取號碼牌的方式購票,但卻有黃牛大量採購後轉賣,因此今年改採發放抽選券,憑券就有機會抽中,限量2100張門票的優先購票資格。沒想到2月25日發放當天湧入5萬名球迷,把現場與周邊擠得水洩不通,現場一片混亂。

更多新聞: 亞足賽/卡達4:0闖決賽 地主阿聯球迷丟水瓶洩憤

偌大的廣島馬自達球場看台上,滿滿人龍擠破頭,搶著領取限量2100張提前購買3月1日、3月2日球賽指定席門票的抽選券。球團原本預估大約會出現2萬5千多人,沒想到2月25日開放當天湧入約5萬名球迷。

原本預計上午11點開始發放,但大批球迷擠滿球場及周邊道路,連600公尺外的火車平交道也人滿為患。

為了防止交通癱瘓,球團提早1個多小時開始發放,4萬多張抽選卷瞬間一掃而空,引發排隊中的球迷怒火,現場一度混亂。

當局派出警察到現場維持秩序,JR西日本鐵道公司向球團抱怨,人龍阻擋平交道,影響列車運行,球團為此致歉。

廣島鯉魚隊自從拿到中央聯盟3連霸之後,人氣紅不讓,一票難求,去年主場比賽觀賽人數創下223萬人的新高。為了避免有人囤票高價轉售,今年改發抽選券,希望更多人可以買到門票,沒想到反而造成混亂的局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美國春訓處女秀 日媒關注、球迷中文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