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詩玲推新專輯 送製作人澎恰恰「大紅包」

台語女歌手談詩玲新專輯,資深藝人澎恰恰不但當製作人,還為她寫歌。為了感謝澎哥,談詩玲今天特地送上大紅包,但澎恰恰之前才因包3600惹出是非,結果談詩玲居然說要包3萬6吧!讓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玟靈首發專輯記者會 「嘻哈祖師爺」力挺站台

資深藝人澎恰恰,和台語女歌手談詩玲深情合唱,而這首歌,可是澎哥操刀,擔任專輯製作人。

只是歌曲高音起伏,難度極高,談詩玲透漏,錄音時幾度崩潰大哭,MV也拍得很艱辛。

台語歌手談詩玲表示,「當然困難就是唱完以後,好像覺得快要往生哈哈,因為這個音域真的是蠻高的,就是說你平常如果沒有在練習的話,很快就會分岔。」

但能有天王級人物力挺,談詩玲內心充滿感激,更化為行動,送上大紅包謝恩,卻被主持人黃子佼調侃,話題很敏感喔。

談詩玲超大膽,拿3600紅包之亂做文章,讓澎恰恰哭笑不得,趕快轉移話題,說當年入行想當歌手,卻意外以搞笑短劇出道,還預告人生終極目標,是拍音樂劇電影。但不知澎哥何時圓夢?

(民視新聞/姚家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梁靜茹回來了!情歌天后睽違七年 五月推出新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