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範圍縮小到萬華!警方持續追緝棄嬰生母

新北市新店棄嬰案,案情又有了最新的進展!27日,警方依照駕駛供稱的地點,展開地毯式搜索與調查,沒有任何進展,但環保公司的駕駛想起車子曾經去過萬華,專案小組再度將範圍縮小,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要揪出把小女嬰丟到廚餘桶棄屍的可惡生母!

更多新聞: 新加坡情侶涉嫌棄嬰 飯店血跡與女嬰DNA相符

案發當天,專案小組來到大同區迪化街商圈,霞海城隍廟周邊,不放棄任何蛛絲馬跡,分配任務、擴大調閱監視器,但沒有進展,似乎司機印象中的地點不太對。

經過漏夜排除和調查,專案小組依照駕駛記憶,更換地點到台北市萬華區,從一開始比對資料,回收車路線所經過的100多個點,三個行政區:中山區、大同區、大安區逐一清查過濾,似乎離破案不遠了。

棄屍事件震驚社會,而根據檢警初步勘驗,這名女嬰臍帶、胎盤都在,身體健全,甚至被發現時身體還沒僵硬,呈現雙手托臉、眼睛緊閉、捲成一圈,連看媽媽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女嬰到底是出生後斷氣?或是失溫致死?檢警持續追查,要揪出狠心生母,也要還給女嬰公道!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廚餘回收桶發現女棄嬰 臍帶未斷已氣絕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