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正8戰17打點 NCAA打擊表現全聯盟第一

就讀美國亞歷桑納州立大學的棒球好手林家正,今天在NCAA的比賽中敲出全壘打,開季至今8場比賽猛灌17分打點,在太平洋12校聯盟裡面排名第一。林家正目前就讀大學三年級,去年參加大聯盟選秀,第29輪被太空人選走但沒有加盟,今年有望再次挑戰美國職棒。

更多新聞: 林家正392萬入響尾蛇 台裔卡洛爾簽約金1.16億

胸前印著Devils,背號27號的林家正,代表美國亞歷桑納州立大學出賽。而他今年開季的打擊表現有多恐怖,數據攤開來可是排在全聯盟第一。

NCAA太平洋12校聯盟,開季八場比賽,林家正打擊率高達3成53,猛灌17分打點,平均一場比賽超過兩分非常驚人,而17分打點也是該聯盟所有打者之冠。

林家正出身於穀保家商,之後前往美國就讀高中大學延續棒球路,而且還是擔任捕手,等同於場上的指揮官。林家正開季打出好表現,所屬的亞歷桑納州立大學戰績也開出紅盤,目前8勝0敗並列第一。

大學三年級的林家正,過去在大聯盟選秀兩度上榜,2016年水手隊第16輪,2018年則是被太空人隊在第29輪選走。

林家正兩次都沒有選擇進入職棒,而他今年開季打擊手感火燙,有望提升自己的身價,為下一次美國職棒選秀籌備更多本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14輪獲響尾蛇青睞 林家正獨家專訪談選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