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自己剪短髮...白家綺起床照鏡子竟嚇到

藝人白家綺去年10月與小5歲的吳東諺閃電結婚,懷有7個多月孕肚的她最新亮相,卻為了待產把留了10多年的長髮忍痛剪短。今天上節目短髮造型首度公開亮相,還自曝孕婦記性不好,剪完髮隔天起床自己都嚇到!

更多新聞: 快訊/白家綺生了!老公吳東諺曬一家三口合照

清秀短髮妹現身,藝人白家綺剪去留了10年的招牌長髮,首度在節目亮相,自曝剪完隔天自己都被嚇到!

自嘲「天然呆」,白家綺已經懷孕7個半月,為了待產剪去一頭長髮,卻因記性越來越差,不只剪完頭髮都忘記,還忘東忘西,讓老公吳東諺啼笑皆非。

白家綺提到,「很多東西都說完就忘了,像家裡現在都是老公在工作,然後我在家裡有時候要繳水電費、房租什麼,我都會忘記,都一定要調鬧鐘提醒自己。」

短髮造型俏麗,但眼尖的觀眾都看得出來,白家綺圓潤不少,她就坦言,懷孕初期吃錯食物,造成養肉不養胎,全肥到自己身上,幸好後面改喝滴雞精補身,才控制住飆高的體重。

白家綺坦言,肚子越來越大會壓迫到尾椎舊傷,懷孕很容易腰酸。但提到寶寶和老公,臉上洋溢幸福表情,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替她開心。

(民視新聞/陳姵妡、王文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太犯規!白家綺剪去10年長髮 網友暴動:變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