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現役速球王!希克斯飆103哩單局4K

大聯盟球速最快的投手,紅雀隊的希克斯(Jordan Hicks),今天在熱身賽不但飆出103英里的快速球,還演出罕見的單局四次三振,除了希克斯之外,今天紅雀投手聯手大秀驚人的k功,23歲的先發投手佛萊何提(Jack Flaherty),連續三振七人,總計四局就飆了9K。

更多新聞: 響尾蛇送走看板巨砲!紅雀獲得葛施密特

如果有人覺得佛羅里達的三月天還有點冷,看看顆103英里的火球,應該會覺得溫暖一點。

去年球季投出全大聯盟最快球速105.1英里,沒錯,比洋基查普曼還快的,紅雀火球男Jordan Hicks,對費城人演出單局4次三振,因為有這一次不死三振的出現。

有人逃過一劫,反而給了22歲的Hicks寫紀錄的機會,接下來他用滑球再飆一K,演出難得一見的單局4次三振。

紅雀厲害的還不只Hicks,今年非常被看好,23歲的先發投手Jack Flaherty,也讓一堆費城人打者成了人體電風扇。

Flaherty主投4局就演出高達9次三振,其中還包括連續7名打者投出三振。在Flaherty的帶領之下,這場比賽紅雀投手群一共演出16次三振,只不過被K得灰頭土臉的費城人最後還是贏家,九局下半靠著這支再見安打,最後以2:1帶走勝利。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熊、紅雀世仇情節 布萊恩意外開啟番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