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拍片意外濺血!縫五針後又繼續上工

港星發哥周潤發,今天驚傳在拍片時傷到左邊額頭,當下血流不止,發哥摀著額頭的模樣嚇壞不少劇組人員,但發哥仍然展現影壇大哥風範,淡定地要劇組不用緊張,甚至上醫院縫了5針後,再回片場開工,讓粉絲又是心疼,又相當佩服發哥的敬業精神。

更多新聞: 批港府禁餐廳內用 周潤發痛心:勞動者街上吃飯如乞丐

背著鏡頭往前走,這位身穿深色上衣的不是別人,就是港星發哥周潤發,腳步格外緩慢。

只見他摀著額頭,劇組急忙找人來清洗傷口,但這可不是電影情節,而是電影拍攝一幕追債戲場景時,周潤發左額頭意外因碰撞濺血。即使一臉血,但發哥依然十分淡定。

那怕血都快流到眼睛裡面了,但發哥沒喊過一聲疼,反而安撫劇組不要緊張。其實一開始發哥根本沒發現流血,直到血滴流下,大家才驚覺他受傷了。

影帝周潤發去年才來台宣傳新片,當時上陽明山慢跑,還大方和粉絲自拍。正因十足親民大叔模樣大受好評,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這次拍片意外濺血,不但讓發嫂相當擔心,更讓大批粉絲都嚇到,好在周潤發最後只在醫院縫了5針,沒有大礙。休息2小時候,他還再度回片場開工,也讓大家見證發哥的敬業態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趴趴走 香港影帝周潤發超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