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是死去老大給的!男帶3把槍逛大街

男子逛街,竟然隨身攜帶3把槍!台北市警方5日下午接獲民眾檢舉,巷弄裡有車輛違停,警方到場時,發現駕駛神情緊張,還躲進店家,假裝逛街,一打開違規車輛的車門,立刻發現3把槍和彈匣、子彈,男子辯稱,槍枝是死去老大給的,只是要拿去送修。

一台黑色轎車,大剌剌違停在台北東區巷弄裡,警方接獲檢舉到現場,卻看見駕駛閃身進入旁邊店家,假裝在挑洗髮精,員警越看越不對勁,請駕駛出來開單,卻在轎車後座,發現違禁品。

轎車後座的黑色袋子,就放著3把槍,5日下午4點多,22歲的林姓駕駛向朋友借來一輛租賃車,原本在附近買衣服,看見員警後,假裝挑選物品,但緊張神情露了餡,立刻被盤查,員警在車上發現改造手槍1把、子彈9顆,還有操作槍2把、道具子彈27顆。

女警訓練有素,順利查獲槍枝,而嫌犯開著借來的出租車、帶著3把槍,出現在東區街頭,是否涉及其他刑案,警方後續還要調查。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志銳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