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鍍金了!美國失業男奪84.4億台幣頭彩

幸運之神再次現身,讓落魄失業男谷底大翻身,最新一期的美國億萬彩樂透得主昨天出爐,由一名離婚待業的中年男子獲得,此次頭彩獎金高達2.73億美元,就是台幣約84.4億,不過男子說,其實他差一點就與幸運之神擦身而過,到底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頭彩得主都長這樣!最會中大獎「5大面相」曝光

去年10月才離婚,15年沒工作,求職碰壁一年半,人生一片黑暗之際,竟然還差點和幸運之神擦肩而過。

住在新澤西州的中年大叔就是美國億萬彩樂透新出爐的頭彩得主,上週四他在商店買下中獎彩券,不過卻忘記帶回家,沒想到竟有好心人出現,替他保留住彩券。

幸運兌中2.73億美元的獎金,就是台幣約84.4億元,老兄直言要先滿足一點物慾:「首先要做的事,是我想先買輛新的卡車─福特猛禽,我一直想要很久了,我要買它,接著我大概會聽律師,或其他替我工作的人的話,看要怎麼用,不過等他們跟我說可以亂花之後,我要帶家人去渡假,所有的人一起,也許做點什麼,我還不確定。」

一夜之間從落魄失業男變身億萬大富翁,老兄喜不自勝,不過他還記得要重金答謝,那位替他保留彩券的好心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月失業率3.68% 比去年同期增0.02個百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