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柯大將」家長會長謝俊州 被爆關說北市教育局

一向被視為挺柯大將的北市家長會總會長謝俊州,遭爆料向教育局關說,幫松山高中爭取100萬經費,謝俊州否認到底,柯文哲強調公開透明,沒有關說。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任內和中國買瓣喝酒,為了生意放棄主權?柯文哲強調自己不知道細節,但認為韓國瑜是在和客戶談生意「很正常」。

更多新聞: 3歲兒幼兒園受傷 教育局:園方隱匿1個月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爆料在北農時期,一年喝酒超過300天,喝酒對象還是中國買辦"國台網,遭質疑為了行銷蔬果,講出放棄主權的通關密語,老長官柯文哲知情嗎?

柯P強調自己不知道細節,卻幫韓國瑜開脫說是在談生意,不過一項講求公開透明的柯文哲也被爆料,「挺柯大將」北市家長會總會長謝俊州,打電話向教育局長關說,靠著和柯市長的好交情,替姪子的母校松山高中爭取到到100萬經費。

面對指控,謝俊州否認到底,強調是盡份內職責,教育局也澄清,每年都有編列預算,供各校申請汰換體育設備,校方是依正常程序申請。

撇清關說疑雲,而柯文哲的人氣最近直直落,傳出柯陣營有意將臉書上的挺柯社團整合,成立協會向內政部登記,被外界解讀是變相組黨要拚2020。

即便外界都認為,他是想扭轉2018選戰時在陸戰的劣勢,並放眼2020,柯文哲不承認也不否認,留給外界無限想像。

(民視新聞/王富民、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有靠山?高雄市副市長疑包庇校長胞妹挪用家長會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