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沒切換帳號自誇清流?沈智慧:是同名同姓的粉絲

又有立委臉書留言忘記切換帳號了嗎?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臉書分享自己的質詢內容,卻被網友抓包疑似沒切換帳號,就留言稱讚自己真是一股清流,實在太糗!不過沈智慧澄清是同名同姓的人啦,還在粉絲團PO文笑說,智慧可能擠進女性常見姓名前三名了

更多新聞: 譴責「共機繞台是挑釁」沈智慧驚人言論遭質疑:您哪國立委?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臉書粉絲團分享自己質詢法務部酒駕實施鞭刑的新聞,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個留言。

沈智慧疑似老王賣瓜,自誇敢言別人所不敢言,成為立法院一股清流,看見國家還有希望!網友笑翻,要他自吹自擂前先記得切換帳號,還酸智慧不能省,但這留言馬上就被刪除。

沈智慧趕緊推出小編解圍,也強調留言的沈智慧,是一個國民黨支持者,並非本人。民視新聞實地查證,留言的網友的確另有其人,但本名並非沈智慧,只是網路化名。

不過留言已經掀起討論,更讓網友聯想到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鬧出劈腿事件時,也忘記切換帳號,自己稱讚自己「了不起負責」被抓包。

沈智慧臉書小編陳芷若表示,「這留言沒有被刪掉,我們從昨天到現在還沒有做動作,很多網友可愛的留言,請問我們也要『了不起負責』嗎?我們想要說,我跟跟童仲彥就是不一樣。」

澄清再澄清,沈智慧粉絲團也幽自己一默,PO文說國內三大常見女生姓名,是淑芬、淑惠、美玲,沒想到智慧有可能擠進前三名了,還特別強調每個人有不「童」境遇,化解糗翻危機。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政治檔案條例 沈智慧暴衝主席台大鬧立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