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呼籲快更新Chrome!瀏覽器發現重大資安漏洞

Google Chrome驚傳出現漏洞,Google在3月初發佈Chrome桌面版本的更新,包含Windows、Mac與Linux等在內的版本,都已經修正掉最新的重大漏洞,主要修正掉「CVE-2019-5786」的安全性漏洞。Google擔心該漏洞可能已有攻擊程式在市面上流竄,讓駭客可以透過遠端攻擊的方式,讓Google使用者去開啟有安全性疑慮的特定網站。

更多新聞: 經典瀏覽器IE將走入歷史!微軟:年底陸續停止支援

這次的漏洞編號為「CVE-2019-5786」已經遭到駭客使用,駭客能夠透過這個漏洞進行遠端攻擊,讓使用者未發現的情況下植入惡意軟體。

而Google Chrome 的資安研究人員賈斯汀舒 ( Justin Schuh)也都在Twitter上呼籲用戶應該要盡速更新。

 Google Chrome 資安人員賈斯汀舒在Twitter上呼籲用戶要盡速更新,圖取自Justin Schuh Twitter

Google官方建議用戶應盡速更新至最新的「72.0.3626.121」版本,更新的方式請打開Google Chrome選單,「說明_關於Google Chrome」,檢查使用者的版本是否為72.0.3626.121更新,若不是此版本,請選擇更新,有助於用戶使用Google Chrome避免漏洞危害。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Google落腳「亞洲基地」台灣!美國科技巨擘可望接力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