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邱琦雯二度披婚紗!苦女秋月終於一家團圓
左起江俊翰、黃少谷、吳皓昇、邱琦雯、馬俊麟、陳妍安、蔡佳麟,婚禮戲搞笑POSE合影。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如火如荼拍攝中,劇情高潮迭起引起關注,劇中擁有好感情的三姐妹,其中「苦女」秋月二度披婚紗走入紅毯,令觀眾期待,跟孫如觀以及阿旺的三角戀也露出曙光。

更多新聞: 邱琦雯火辣逛南美洲 嫩郎凍袂條挖貝殼示愛

飾演秋月的邱琦雯,對於能拍攝第二次走紅毯的戲,感到非常開心,自己以觀眾的心態來看戲,覺得「秋月人生圓滿了」,但劇組為了第二次婚禮找了好場地,服裝師也找來華麗的禮服,敬業的她忍著沉重的外衣完成拍攝,拍完立刻脫衣服說「禮服好重,無法呼吸」。

身材維持完美的邱琦雯,表示拍攝《大時代》真的很幸福,可以睡飽讓她皮膚超好,而且沒有特別限制飲食,反而不忌口,每天都開心,養出漂亮好氣色,體重也維持一致。

但因為實在太漂亮,也被觀眾虧跟劇中兒子馬俊麟看起來像情侶,讓她喊冤說,除了妝感改變,跟兒子馬俊麟、黃少谷的互動都減少親暱感,讓他們比較像母子,也感謝觀眾的關注與支持。

邱琦雯表示,真的很感動苦女秋月能夠跟一家人團圓,20多年背著被冤枉、誤會瞧不起的秋月,終於能回到愛人身邊,讓她在走紅毯時相當入戲,心想終於走到這一步,未來人生路不用再辛苦了吧!也感受到卑微的出身不重要,重要是「愛我的人一直都在」。

吳皓昇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飾演中二病的爸爸「孫如觀」,日前穿著搶眼的襯衫跟邱琦雯求婚,被觀眾笑說「穿這樣不被拒絕也難」。

吳皓昇表示,現階段演「孫如觀」都好快樂,只要耍嘴皮,盡可能的幼稚達成娛樂大家效果,自己也開心,但私下穿著簡單的他,說沒想到會為了約會盛裝打扮,自己跟老婆文汶去五星級餐廳吃飯也是休閒打扮,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吳皓昇指出,自己在《大時代》中真的是結最多次婚的人,總共三次步入紅毯,笑說還好戲外一次而已。

不過大家聽到婚禮戲都戰戰兢兢,為的就是把它拍的完美,但吳皓昇卻一派輕鬆,他提到「因為已經是第三次婚禮,也習慣這種節奏,非常感謝現階段觀眾的支持與喜愛」。

而每次收工後,看到觀眾留言教他追「秋月」的秘笈,都讓吳皓昇啼笑皆非,「觀月」婚禮重頭戲拍了8小時,吳皓昇更大讚導演非常用心的拍出唯美鏡頭,自己看到畫面也很感動。

為了維持胖胖的蔡佳麟,更說為了詮釋劇中「阿旺」,還每天吃零食維持身材,為了婚禮戲也獻出阿旺第一次穿西裝,讓旁人直說「原來阿旺可以這麼帥」。

默默守候邱琦雯的「阿旺」蔡佳麟,因為演出「最佳工具人」而人氣飆漲,過年期間的商演,大家開口閉口就是叫他「阿旺」,讓他貼切感受到《大時代》超人氣的威力。

也因為演出土土的角色,平常不吃零食的蔡佳麟,現在每天多次嗑零食來維持自己的大肚腩,笑說這是甜蜜的負擔,但經紀公司也警告他吃零食不要養成習慣,不然殺青後要減重就非常辛苦。

因為拍攝《大時代》培養出愛演戲的心情,蔡佳麟開心表示希望自己跨出的勇氣能夠延續,在劇組也感受到大家的耐心,對第一次拍戲的他還會主動教導,讓他十分感恩,也會努力把戲拍好。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大時代》邱琦雯近日晉升服裝設計師並拍攝宣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