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店用山寨版公仔 設計者Kaws生氣了

美國紐約潮流藝術家Kaws,設計出的公仔在全球大受歡迎,也吸引粉絲朝聖,但在台中熱門景點審計新村,一間扭蛋店家前也擺了同樣的公仔,卻被踢爆是山寨版,就連藝術家本人也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發文,批評這個山寨公仔,而店家則是連忙撤走並且道歉。

更多新聞: 扭蛋專賣店引進獨家款 鐵粉搶賺「扭經濟」

歌手林俊傑今年一月份出席美國潮流藝術家Kaws在台北的大型公仔展出,36公尺約10層樓高的巨大公仔展出,吸引粉絲來朝聖。

其實台中審計新村也有一尊公仔,吸引民眾拍照打卡,但這尊公仔是山寨版,藝術家本人Kaws也發現了,在IG發文寫,我是盜版貨,我整天坐在這,想知道我做錯什麼,被雕刻的如此糟糕,店家用盜版公仔吸引民眾上門。

這間店家賣的是扭蛋公仔,門口前擺了kawa公仔,也常常吸引民眾上門拍照,但被發現用假貨,店家緊急把公仔撤走,發出道歉聲明,表示購買公仔時有跟賣家確認過授權,對方說有授權還提供照片,沒想到竟然是山寨版,店家把公仔退貨並且道歉,希望平息風波。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扭蛋CEO慘遭惡煞痛毆 不滿檢不起訴處分